1 Mar 2010

Sunway Resort Buffet Dinner

星期六晚跟爸爸的 Childhood BFF 一起来个gathering..
各带各的家庭去,蛮热闹的。。 ^^
认识了几十年,蛮不错 hor ??

不知道以后我四十多岁会不会有类似的gathering?

在 Sunway Resort hotel 里吃buffet..
Yer.. 不好吃的。。选择又少。。 =.="

不过重点都是大家在交际的时候啦。。
男人 a.k.a Uncles 一桌。
女人 a.k.a Aunties 一桌。
小孩子就另一桌。。(20岁的我也在这个catagory =.=" )

男人女人边谈边喝红酒。。
小孩子就 =.="

有些到处乱跑,吵吵吵。。 不过也可以说是热闹啦~
从 8岁-20岁。。(对!~ 我是最老的。。)
沟通上是有些难啦 ==

有一个捣蛋到连 Ice Kacang 的红色Syrup 都弄到整件白衣都是。。lol

另一个年纪跟最近的,19岁 (其实严格来说我其实也是19 咯~~)
U-jean 。 他也是在 KDU 读leh~ 未来的厨师。。

好啦。。 废话不多说,照片来也。。

 

  




 
Neh~ 假假高贵不给你拍


 

  

  
LOL ! 



 

  
你看我的手表! Bling 到!~

 

  
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什么酱好看?(我挤不进去)

  
喂~ 你那是什么表情?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背景很美

 

  


 
圆。。ham ba lang 都圆

总的来说,除了风景美,拍照地点多,食物完全不dim, 又贵(Rm79++ /pax) ..




xoxo
JanJan, Signing Off.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