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Mar 2010

我要去旅行!

原本打算这七月去 台北 玩的。。
可是因为有状况,所以就取消了。。
但是,我明年一定会再去的!
台北,等我。。
明年有更多钱,买的东西就更多!哈哈


看到chuckei 的blog, 就突然很想去泰国。。




 

 

 

打算今年十一月之前跟家人去 Phuket。。
很想念沙滩阳光海洋。
不知能不能去足七天? 哈哈
回来一定晒到很黑>.<






又想去 Bangkok .
刚好佩恩+雯+倩敏 他们也想去,希望能配合到时间啦~
六月尾行吗?

我要去shopping! 一定很好玩! ^^

3 comments:

♥敏敏♡ said...

我也不知几时放假和开学哦~
希望可以拉~我去问下时间表~:)
等我啊~~~~
可是我听到pei en说她可能不能了哦。

Ying said...

these photos made me recalled of our langkawi trip^^rmb the the advertisement foto u took?lol.
im going to tioman island with my dear on the beginning of april leh,i need skip class to go leh,pura pura guilty-ing(罪过)lol

Anonymous said...

Bangkok现在很乱哦~
全国人民好像罢工抗议!
你买了Bangkok trip 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