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Mar 2010

他们都放假



幼稚园,小学,中学,私立学校,blah blah blah
大家都开始放假了!!
唉~ 上了ACCAno life  的我 还得考试读书!
真是大大的心里不平衡 >.<

刚刚考完 F4 Corporate n Business Law..大概会pass吧。。hehe

去了 SS15 的 Snowflake 吃,他们改良了自家的 ‘best seller' ,比之前的较没吸引力了=.= 。。
还是台湾九份的好吃!^^


对现在的 layout 了。。可是dl了的都用不到 >.<
又不会改html , 芷晴你帮帮我啦 ~~


明早我家就会出现一只小狗哦~  期待。。
前天在报章上看到 宠物收留中心 号召善心人士收养狗狗们。。
几年前就想领养狗了,因为它们被抛弃过  所以对主人是很忠心的! 现在机会来啦~ =)
真的领养了一只我就post它的照片啊。。嘻嘻

好啦。。我要继续埋头读书了。。

xoxo
Janice, signing off.





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