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Mar 2010

我要





还有一天!我考完试了!哇哈哈哈~~~~~

考完后,
我要去看戏!
我要吃 green tea ice cream!
我要跟新狗狗玩!
我要玩 The Sims 3!
我要。。我也不知道还有什么要 =.=


跟你们讲。。
我家领养了一只Rottweiler!
跟之前想像的有点不一样 >.<

我很想养 狼狗 , 警犬那种的。。
很帅,很型,又很有架势!
看见它就好比看见正义(有点夸张:p)
看过 WillSmith > I Am Legend 里的 Sam 就会有同感吧? ^^ haha

现在这只呢。。 Rottweiler! omg~
很大只,很凶,来势汹汹的feeling..
整个黑社会大佬。。
买条假的粗金链给它戴 一定很可怕! >.<
讲到我自己都有点怕怕。。

Okay.. 期待 等会儿九点社工送狗来。。=


XoXo
JanJan

1 comment:

♥敏敏♡ said...

哇。I m legend里面的sam不错看啊。
期待你post照片上来。
恭喜~要考完试了。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