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Apr 2010

脱皮




好啦,我不是真的脱皮。。哈哈

只是突然想到用 蛇脱皮 来比喻。
蛇的一生都脱上百次的皮,每一次换皮都代表它成长了 。。

我们人也一样,每一次的经历都会令我们成长。。

嗯。。当然身边的朋友也会影响到我们。。
像在 CAT 开始跟eng yew很熟时都会被他感染到。
从我一开始认识他,他就一边part time 一边读书。
而且19岁就已开始给爸妈家用
这一点我是很敬佩的,因为幸福的我还向父母伸手拿钱用呢。。
久而久之,我就渐渐地觉得向父母拿钱用是有点羞耻的。。

现在20岁了,虽然父母也没说什么,只求我专心读书 。
不过,我已觉得用父母钱是有点可耻了。。(不要对号入座,谢谢=) )
事关,现在每次向爸妈拿零用钱时 都会觉得难以开口,而且会有种 别人看到我这样(拿$)会睥视我的感觉。。
好像讲到很严重,不过我真的过不了自己那关(根本就不能过!)


好啦,我要讲的重点是,我已开始物色 part time jobs了。。
第一次的失败, 第二次的 Herbalife 不是我要的。。
第三就是 佩恩现在在做的 Maybank Etiqa..

本人是非常有兴趣啦,不过要再formally 跟爸爸谈谈。。 


好啦,头疼 睡啦~

P/S: 不好意思,拿零用钱一事纯粹是个人感想 :)



xoxo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!果然不一样了!
迈入2字头的孩子果然会想多了~ XD
我也一样eh...
去年还在很伤心先比身边同年的朋友早踏出社会。
但是,今年想法就不一样了。
不介意出社会。
也许是慢慢有目标了吧!^^

♥敏敏♡ said...

我也对etiqa超有兴趣的
可是我觉得现在不是时候
要专心读书
以后做工的日子还多的是
先享受妈妈给的钱
享受大学的生活
以后大把时间赚回来再养他们
哈哈

Missy Janice said...

哈哈。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啦~
我现在也是很乱。。好像没了方向。。 得重新好好调整自己的心态! ><
不过 Etiqa 真的很不错哦!呵呵~
我已经填表格申请考执照了。。 嘻嘻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