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Apr 2010

KELLY CLARKSON演唱会

我知道我之前讲过我要放弃这个blog 的
可是真的很闲啊!
已经一个星期多没上网了,真是佩服自己的毅力。。 哈哈


我的重点是,
星期天 (25/4/10)
我去了Kelly Clarkson's All I Ever Wanted Concert !!

她真的好厉害哦!爆发力超猛的!
有些较红的歌更是全场一起唱。。好high哦~
连续拍掌拍了几首歌 我的手都麻痹了。。呵呵
最后一首歌是 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 
HIgh 到 全场起身跳舞!(除了一些auntie uncle啦)
坐前面的女生扭到~ 哈哈

总之,演唱会一开始就high到完。。
不过两个小时好短哦~ ><

如果 Black eyed peas 有来开演唱会
我一定买在rock zone 的,他们的歌~omg~



好啦,我又要回去读书了(真是lifeless)


还有还有!
好消息!
芷恩我 五月就会买 D5000!!
(就下个礼拜或下下个礼拜)

兴奋兴奋!~

到时就会好好经营这地方了。。
到时见!
拜~~

2 comments:

♥敏敏♡ said...

哈哈 我之前也是说不想再post blog 了。
最后还是不忍心放弃。lol
BEP 来,我也一定去!!
恭喜!!
这样下次我们可以一起去拍照了~:D

Ying said...

i told u P1 sibeh balia,but anyway,i lokking forward on ur new camera too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