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 Apr 2010

清明节




 刚过的清明,现在又来临了。。时间过得真快!

虽然我家没有宗教信仰,可是也会出席啦~

看到别人家烧什么 豪宅,跑车,油站,电话,护照,LV bag,等等
真是搞笑,现在的商家真是会赚钱。。
虽然我不信神鬼说,什么祖先在‘下面’收到钱等等。。
不过,清明的却不能缺席,因为整个家族很少机会聚在一起嘛。。当然得趁机增进感情。。^^


话说,今年不懂发生什么事,伯伯们突然讲怕塞车,要我们 凌晨3点就出发
天啊。。酱早到等天亮?僵尸都还没回去睡觉啦。。
所以我们4点才出发。。
吃下早餐,五点跟他们碰面。。
天都还没亮,暗到~~~

不过富贵山莊已经很多人到了。。到处都是车 == woo~ 大家都几点起身啊?

五点多六点驾车上到去。。摸黑到公公阿嘛的坟前。。
不同的感觉。。拿着手电筒摆东西。。hmm







当然,因为坟墓向东,所以就看到日出啦!呵呵~
白云蓝天,真美。。










八点多时下了 2分钟 的小毛毛雨。。

然后。。
天空就出现了!!
好漂亮啊~~ 
天时地利人和。。好时辰 =)



女厕外面


发现用我手机拍的照片都很不错下的。。

大家哈拉哈拉,嘻嘻哈哈,不知不觉就过了5个小时。。
十点多大家就一起去吃早餐了。。


十二点回到家,睡到四点多,又被妈妈叫醒 ==''

去了趟新家,爸妈很兴奋地跟我讲解他们要如何装修 等等。。 好像很不错,哈哈 ^^

中间分界,心理变态 (哈哈)




After that went to IOI mall had dinner at Sushi King..



重点是,
我被一只飞到我身上的蚱蜢 吓到飚泪!
天啊。。竟然会飚泪?!有点问题了 @#*%?!


 蚱蜢的手感很畏!


好啦。。一天又这样过了。。
祝大家快乐!^^

美少女战士 Sailormoon! 幼稚园时超爱看的!

上网冲浪时无意看到的,兴奋了一下下 ^^

XoXo

2 comments:

♥敏敏♡ said...

哇~我以前也是超喜欢sailormoon的。哈哈~很怀念!
那些天空的照片是用什么拍的?
不错看啊~:D

Missy Janice said...

哈哈。。用我的 N96 拍咯~ 是几不错下的~ lol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