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Apr 2010

可爱

星期四放学后就送我的个人照去到佩恩的家给她。。
知道她非常地想念我,就附加亲笔签名咯~ 哈哈  开玩笑啦


到佩恩家一进门就给狗追 ==" yiiish~
不过,看到 Ai Nee 站在大门口!
双眼立刻睁大! *Bling* O,O

好久没见到她,还是酱可爱哟~

Ai Nee 搭我肩膀呃~ 呵呵

Hao Hao ,Nee Nee n me
(我的脚差点断掉)lol


Photo of the day =)

佩恩弄直头发了。。更lenglui了! ^^






终于有机会两人单独一起合照了 ><
(后面那粒头是佩雯的)


hao hao 笑到很 ‘得意’





Ai Nee的大哥,由头睡到我走都还没起身。。
而且鼻鼾声未间断过!LOL



感情很好噢。。









第一次那么成功。。^^v
(感谢Chuckei 的tutorial)



XOXO.

1 comment:

♥敏敏♡ said...

ainee真的很可爱lea。哈哈
我。。我。。我看到我送的大香蕉!!哈哈!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