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 Jan 2010


 

在台湾看到一个综艺节目叫 《一袋女皇》我没astro,不懂你们看过没)

 那个主持人在其中一集里说了这句开场白

    说 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

所以各位想想, 能与身边的人维持着某种关系,是几世修来的福啊! 

呵呵,当时听了真的很感慨。其实后面还有几句的,可是那里有人会在看电视时准备纸和笔的啊?  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从前有一个朋友告诉我:

有一个园丁种了一棵玫瑰苗,每天都很细心地为它浇水施肥。

多年后,漂亮的玫瑰终于长出来了!

可是就在这时候,有人想要不劳而获地把玫瑰採下,园丁当然是拼了他的老命反抗啦~

 朋友说:园丁就是你爸爸 , 玫瑰就是你,那个想採玫瑰的人就是你男朋友或老公啦 

所以拍拖的过程是很多波澜的。。 朋友,我把这篇弄哭我的小故事送回给你! ^^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情。藏不住 只想任性放肆

这句是我在台湾坐巴士时 路旁的广告栏上看见的。。

本人觉得很有意思。送给想对号入座 的朋友 ^^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啦,头发干了,是时候睡觉去。。

睡到自然醒是一件幸福的事。





1 comment:

Ying said...

亲爱的,没想到你还记得我的故事。当时与你分享这个故事时,你这个眼浅的爱哭鬼当场掉泪,我还笑你傻。没想到如今,同样的一个故事,却由你来告诉我,这一次轮到我泪汪汪。下泻你给的勇气,我们都要加油,找到属于我们的幸福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