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Jan 2010

生病也很美

最讨厌就是生病了。

不过

从前我就发现 虽然喉咙痛吞口水时很辛苦 不过声音会变得很有磁性 很性感。。 哈哈
生病的 ‘好处’ 之一。。(是有点讽刺啦)
其他好处当然是
24小时 有‘专人’服侍 
24小时与周公约会
没胃口当减肥 等等咯~


话说,我家可怜的凯淇小发烧了两天。。
今天因为‘很闲’ 的我有太多时间留在客厅 所以有机会多注意她几眼
上网时看下看下(凯淇)
吃饭时看下看下
看戏时看下看下
又吃饭时看下看下


突然觉得凯淇今天很
双眼皮很深   唇色很红(发热气)  眼神很柔  动作很慢 
有让人想怜惜的感觉


在大声宣布我的 ‘观后感’ 后,原来另一名 ‘偷窥’ 的人也有同感 (芷晴) 呵呵~






 

  

嗯。。虽然黑眼圈是深了一点。。不过蛮美的对不对 ?? ^^

本人是觉得她大了以后很有潜质可以做大美女啦。。
而且以她那吃不肥的体格,苗条身材不是问题咯~ (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不是我 ?! T.T ) 


拍了她的照片以后突然想到 中国古代四大美女 (纯粹是想到美女)
 

GOOGLE  了下,上了下中国历史课,还真是长的介绍哦~

    西施貂蝉王昭君杨玉环(杨贵妃)       (排名分先后)

四大美女享有“闭月羞花之貌,沉鱼落雁之容”的美誉。

是由精彩故事组成的历史典故。
“闭月”,是述说 貂蝉 拜月的故事。
“羞花”,说的是 杨贵妃 观花时的故事。
“沉鱼”,讲的是 西施 浣沙时的故事。
“落雁”,就是 昭君 出塞的故事。

 
西施


  
王昭君
 
 
 
 
  貂蝉
 
 
  
 
杨玉环

杨贵妃




过后还GOO到了什么中国古代四大明妓才女 等的。。
好啦,知道你们看到很闲啦。。聪明的我就不post她们的照片上来了。。

不过你们不会好奇名妓的样子吗?除了是名妓,而且还是中国古代叻。。
必定是经过了超级无敌量的塞选才出来的。。

四大名妓 :柳如是 ,李师师 ,陈圆圆 ,苏小小
美女呃!~  (不死心)


晚安啦~~~~~~~~~~ >.<"

xoxo
EnEn, singning off.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真是一个好职位。我真的很喜欢阅读这些类型或文章。我可以?吨等着看别人怎么说。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