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Jan 2010

Sherry's Birthday

今天在 break time 的时候很突然的被人约了出去。。庆祝 sherry 欣雯的生日。。
虽然很久没见到她了,之前的 sem 也没有很close,不过她还蛮好谈的 ^^

放学去了 Pyramid 的 Pasta Zanmai  吃,好多选择哦~ 看起来好像都很不错!
各式各样的选择,价钱都介于 Rm16 ~ 30 (Ala Carte)
是有点小贵,不过以我这么大食量的人来说,吃完都饱到我的喉咙了。。而且真的不错吃,所以蛮值得的啦~
而且还有令女生无法抗拒的甜品!我的天! GreenTea GreenTea~~~
可恨的是我没带够钱,不然一定会点一个来满足下自己!下次咯~ 谁人要跟我一起去吗? ^^


嗯~ Let the pictures do the talking >3


Pasta Zanmai ~*


 Unagi Roll


 
 Jen Ai

 
Chicken + Mushroom + Creamy sauce

 
 Tempura Prawn + spaghetti


Yum Yum~



 Chocolate Banana!

 
Kelly, Sherry, Jen Ai, Pui Yan

 
 Neng Neng Birthday Girl , Sherry.

 
我很喜欢这张,很自然,大家吃到很开心噢~ ^^ ( + 我拍的)

 
 超爱自拍的nie~ lol

 
Jen Ai 吃到几开心!哈哈
PuiYan 也停不了口~ 好吃好吃


不好意思啊各位,照片有点少,等我拿到了在post 上来给你们看。。

其实还有 Tony dai lou + Liew Yoong Shien + Eugene Choy Chee Yung.

为什么要 u 那两个名字叻?  因为今天证实他们都是中华生!世界酱小啊。
虽然是 02年的,不过名字好熟悉哦。。



好啦。。颓废够了。。芷恩我去读书啦~~


xoxo
Janice, signing off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