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Jan 2010

美丽心得 之 护肤品篇



Dang! Dang! Dang! Dang ~~
这些就是芷恩我最近疯狂爱上的护肤品啦!
虽然包装一样,不过是不同牌子来的。。
Aqua JuJu & Hada Labo
相信大家 应该不会陌生吧?报纸的广告可是打得铁热呢!(Hada Labo)

当然,两个牌子都是日本现在当的牌子,销售量破纪录,高达 每四秒 卖出一瓶的纪录!
为什么呢? 因为没有添加 不必要的 化学成分,香精,颜色,Mineral Oil, Alcohol.
是不是很棒?! 我知道。 ^^

嗯。。
肌研 Hada Labo 是去年十一月才进军大马的。Aqua JuJu 本人就不知道啦,不过肯定是比之前那个早进Malaysia.

虽然两个牌子看似一样,不过价钱差几十块叻!
Hada Labo 的较便宜,因为是Made in China  而且瓶子是用Plastic质料。
Aqua JuJu 的比较贵,因为是 Made in Japan  当然瓶子是用Glass的质料。

虽听那些推销员说两个牌子的quality都 差不多不过哦,
我怎样都觉得  日本制作的都会比较好 啦~
而且在运输过程中一定会经过什么 日晒雨淋 风风雨雨 的吧,Plastic多多少少都会分泌出不好的 化学成分 ,与护肤品 产生化学作用 吧!

所以,本人支持 Aqua JuJu ! Yeah~
Aqua JuJu 目前只在 SaSaWatson 出售而已。
Hada Labo 就只有在 Guardian 出售。



 Aqua JuJu : AquaMoist 美白+保湿 moisturizer ( RM 75.90 )


 AquaMoist Whitening Essence ( RM 98.90)




Hada Labo
Left: Whitening Lotion a.k.a toner ( RM40++ )
Right: BEST SELLER , 给水分的toner,就是每四秒给人lap走的那个 ( RM 40+ )

P/S: 之前用Aqua JuJu 的 whitening lotion, 可能是心理作用,不过我觉得比上图的 好用lo~




 阿原肥皂

听过吧? 听过吧??
台湾制造。纯手工,天然原料,没附加不必要化学东东。
每一块都需要 六个月 的制作时间。
登过一整大版的报纸呢!

这两块是我在台湾的九份买的。这里的话目前就不清楚。
每粒都有不同的效果,
Left: 紫草洛神 - 能洗走暗哑,etc.( RM19 )  Right: 柑仔 - 美白,etc. ( RM25 )

P/S:价钱是台币兑换来马币的,当然台湾买的价钱比这里便宜。


 
 我的美丽日记

众所周知。在 M'sia 很畅销的牌子,台湾也不例外啦!
超超超好用!深深爱上它了~
有几好用? 去买来用就知道啦~
一盒十片装 ( RM35~45 )

哦!有位朋友教过我 如何分别 Original盗版( 谢谢凯杰!)
看看包装的 右下角 有没有serial number , 有的话就是正版的啦!









 
是不是很美叻?! 哈哈~ 台湾买的。
糖果,味道应该很不错。(统统送人了,我没试过呐,谁人有去台湾? ^^ )


好啦。。洗脸,搽脸的护肤品  要分享的大概就这样。。
眼霜目前还找不到我喜欢的/真正适合的。有的话再跟大家分享分享,还是你们有什么好介绍给我吗 =) ?

xoxo
Janice, signing off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