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Jan 2010

单得真可爱



大哥叫肥仔(其实我不懂);大姐叫Mun Yee; 小妹叫Ai Nee~
单听名字就叫人甜入心,整个人都软掉了~~~~~~~yee yee, nee nee~~

他们都是大姐佩恩的表弟妹。。是不是很可爱??!! 哈哈
我也算是看着他们长大的啦。。在中学佩恩就给我看他们的照片,那时Ai Nee 才几个月大叻,现在?都读幼稚园了。。我真的老了。。哎~ 哈哈

每次看到她们的照片都好兴奋!是不是很好奇我从那里找到这些私人照片叻? 哈哈。
就~好心帮佩恩玩她的Cafe World,然后顺便看唛她姑姑的photo album 咯~ 哈哈
不好意思,本人实在是太开心了。。又可以换我电话里的wallpaper了。。hohoho~

他们真的真的很可爱!单眼皮单到他们这么可爱的真是少有,而且眼睛又大叻!呵!那像那个WW,唉~~~ 被 jia chyi 揭穿他一点都不帅的事实(那人应该失眠了好几天 ^^) 

好了,我要去画那讨厌的mind map了,再见!=)

xoxo
Janice,Signing off.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O? 他们是佩恩的表弟妹?
哈哈!那个Ai Nee好可爱哦!
你还把他们的照片放wallpaper哦?
yeng~ 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