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 Jan 2010

P1 Wimax

上个星期爸妈把家里的Maxis Broadband  POTONG 了。。
所以连续几天都与世界 disconnect 了。。 haiz
连平时的指定动作 (开电脑) 都省了。。 T.T

昨晚原本想带他们去申请 streamyx 的。。
怎知妈妈听到她一个朋友讲好用 就一个头冲去 P1 Wimax 的档。。
我十个朋友十个都讲不好用,又不听我的意见。。去你的~!

好咯!现在用着这个慢到屁酱!比之前那个还死,而且还要每个月 RM99.切~

不过还有六天的试用期,到时候就拜拜!

不知道 Streamyx 在我这一区有没有 coverage,有的话就好咯~ haha
没有的话我就拿 celcom broadband.. 唉~


不好意思,我知道这一篇很random,纯粹是想上网打打字而已。。哈哈

            xoxo
Janice,signing off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