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Jan 2010

那是什么?



曾经问过几个朋友。。
“如果你突然看见你的 EX,你会怎样?”

朋友给的反应通常都是那几个。。
当他们反问回我的时候,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当下的反应会是怎样。 

只知道有一阵子很怕去pyramid,因为会碰上他。。(虽然可能性不大)
虽然现在要我去那边的话也会浑身不自在啦~


嗯。。
要讲的是。。
今天6点上完课后,坐Jocelyn车回家的途中。。
在住家范围看到一个像我们这样年纪的年轻人在骑脚踏车。。
很普通嘛。。就人在骑脚车。。
可是,当我望向他的脸时,我的心停了一下(过度惊吓)
当然,有在的确认 (我真的望了三下,哈)
幸好不是他。。


可是噢~ 很奇怪。。
第二秒开始,心跳得很快,可是又不是那种跳到 很大声 很够力 的快法。。
而是那种 隐隐的 跳得很小声又很快 的快法。。
哈哈。。明不明啊?
总之,那一分钟多我的肢体动作停了下来(后来发现的)
就这样咯~ 
可是哦~
干嘛我的心跳会突然不寻常啊?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