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 Jan 2010

调高来卖



有时候想要自己 高斗 点就会对朋友说:“ 想约我早一点通知我啊~ 我要给我的秘书安排下schedule..”  
有点欠扁。。呵呵~

今天早上吞着我的早餐时,爸爸不知从哪儿冒出来,突然跟我说

“ 以个拜六有dinner 阿。。你知哦?” (广东)
“ 阿。之前都讲很久了的嘛。。我懂啊” (好奇怪的华语哦。。 ><" )
“边斗知你哦。。平时都是要出去才讲声geh。。记得留时间啊”
“哦,byebye"

过后在jocelyn的车上回想,觉得有点好笑 ^^
我爸爸跟我要 appoinment 呃。。哈哈

放学后回到家,门都没关,妈妈就跟我讲
“芷恩,明天有dinner,不要出去啊~”

父母要跟我订时间呃~呵呵



好啦。。 
我是有点闲,不懂要写些什么。。



最近这一两个月有点爱上了看室内设计的书刊或www。
开始在想要怎样设计我的新房。。什么墙纸,什么款式的床,大衣橱,化妆桌,等。。
不过因为我要一个queen size bed,所以放到衣橱,化妆桌那些后
好像没什么空位可以放书桌。。唉~
上次逛 Ikea 时看中了那种 L 型的大书桌,觉得很型,想要一个 。哈哈

 我蛮喜欢这种款式的设计的,如果能有一整set就好了!


 

  
 好复古哦。。我爱。。

好舒服哦。。悠哉游哉~

 

  


玻璃书桌。。如果是我 一定会很不专心,看下手指,看下脚趾,哈哈


 
 我发现房间里面放一幅画是很美的 ^^
我也在物色一幅


  
不好意思,忘了整理被单。。(发梦啦~)


 
Carpet 好美哦!在这里找到一个就好了。。


 

 

房间的日光灯换成这种,浪漫舒服简单。






再来post两张我小妹的自拍照。

小孩子真好啊。。没事做,那婆婆的老花眼镜自拍 LOL


Yeah~ 我是凯淇 



xoxo
Janice, signing off.

2 comments:

ahboon said...

你很得空啊??

Missy Janice said...

你又有空留言?
qie~